阿辞.

一位文笔不太好的新人,热爱写作,也同样热爱嗑cp
啥都沾点,想到什么写什么✍
不定时更新
谢谢关注。

【极地航行】校霸竟然是个O?

(请勿上升小孩!!!!)

*ABO设定

*玫瑰味O × 葡萄酒味A







正文:


四中校霸左航今早又没去学校上课,直到下午他才慢悠悠的打着哈欠进来,教室里班主任正在讲转校生的事情,左航一声慵懒的报告直接让班主任上火“左航!你又逃课!干嘛去了?!”


左航一脸无辜“老师我早上发烧忘请假了…下次我一定会和老师说的”偏偏这张脸让班主任气消了一半,左航是校霸,但成绩也没落下,高二级里属于前二十,且成绩稳定,班主任也没追究“快进去坐下”


左航走到倒数第二桌坐下,过了几分钟,左航又困了,直接趴桌上睡着了,这一睡就是下课


下课铃一响,左航起身就看到自己原本空着的座位上坐着一个他从来没见过的男孩子“我草!吓我一跳”


那男生满眼戏谑的看着他“嗨,我叫张极,刚转来的”

“哦,我叫左航,大家都叫我左哥”左航说


张极觉得他的同桌肯定是个omega,长得很像个混血儿,那双眼睛特别有灵气,就是好像有点凶“左哥,你是Alpha还是Omega啊?”


左航实在不忍心骂这个一脸好奇的帅比“哥是Alpha,帅吧”


张极有些失落,自己也是Alpha,那就不能跟左航在一起了,哇,好伤心!


左航见他脸色不好看“怎么了?难道你是o?没关系,哥罩着你”

张极摇摇头“我也是Alpha”

这次轮到左航沉默了“噢噢好”


左航跟他这个同桌整整过了一个礼拜也没熟悉起来,张极倒是和他前桌的omega张泽禹挺聊得来的…


这天周三下午放学,左航还在教室睡觉,张极正准备提醒他放学该回家了,就闻到空气里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左航瞬间醒来,糟了,发情期提前了


左航看了张极一眼,迅速跑出教室,幸好是放学时间,厕所里也没有人,左航直接跑到最里面的隔间里


张极这次闻到了,左航从他身边经过的时候一股浓郁的玫瑰花香扑面而来,他以为左航是易感期,有点不放心便跟了过去


左航在隔间里打阻隔剂的手有些颤抖,腿也软了下来,玫瑰花香肆意弥漫,张极到厕所门口的时候闻到这股玫瑰花香体内的燥热明显,饶是再怎么样,他都知道这不是Alpha的信息素


“左哥?你还好吗?”张极问,因为这信息素越来越浓郁

左航开口是一种极其诱惑的声线但却强装镇定“滚开”

张极听着声音从最后一个隔间传来,他走到隔间门外“需要帮忙吗?”

左航终于把阻隔剂注入自己体内“不需要”


过了一会,左航从隔间里出来“今天的事你要敢说出去就死定了”

信息素渐渐淡去,张极看着他“行,我不说”

他说完就放出了自己的一点信息素,左航闻到了葡萄酒的味道,虽然是挺好闻的,但张极这样肯定是挑衅他,左航瞪了他一眼“收了”

张极挑了挑眉收了信息素,看来即使左航是个omega,也不会屈服于他的


左航走出了厕所准备回家,左家世代单传,代代都是超A的Alpha或者是Beta,到他这竟然成了个omega,他的爸爸硬生生把他培养成一个像Alpha的人,但omega的天性改不掉,Alpha的信息素他不能闻得过多,他被当做Alpha养着,不过幸好,他的妈妈很喜欢他,但因为爸爸,体检的时候他对检查单做了改动向校方隐瞒了这件事

高一的时候有不少omega跟他表白,甚至还有Beta…左航边走边想着这些事,突然想到高一下学期有个高三的Alpha追求他,大庭广众之下直接放了信息素,左航那时候只是强行释放信息素与他对峙,最后以他揍了那个学长一拳而结束,他在厕所待了大概几十分钟才缓过来,那该死的学长信息素好像是什么白兰地,反正当时左航很讨厌这种酒的味道


左航含了颗可乐味的棒棒糖,校服外套被自己甩在肩膀后,左航刚踏出校门就感觉身后有人,他停下往后转“你跟着我做什么?”

张极笑了“校门只有一扇,我不走这里出去难道翻墙?”

“……”


左航又转回去继续往前走,张极走在他身后,看到了他后脖颈的微微突起的腺体,不太明显,不过只要仔细观察就能知道这是个omega

夕阳照到眼前人的身上,那人好像一瞬间发出了光一般,晃得张极揉了揉眼睛

张极舔了舔嘴唇,或许是Alpha的占有欲作祟,他叫住了左航

左航回头,脸上带着不耐烦“又干嘛?”

“我能送你回家吗?”张极脱口而出

左航愣了愣,张极又继续开口“那么晚一个omega自己回去有些不安全…”

“拜托大哥,现在太阳还没落山呢,发什么神经?”左航无语的看着张极

“我就是不放心”张极看着他,左航叹了口气“行行行,你送”

张极这才过去跟左航并肩走,左航侧头看了看张极,张极在Alpha里算是容貌出众的那种了,不过他的信息素好像毫无威慑力,左航忽然想起了张极和张泽禹打闹的日常,什么嘛,一A一O老是在一起打闹,成什么样子!

“喂,张极,你喜欢小宝吗?”

张极假装思考了一下“小宝挺好的啊,但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左航含着棒棒糖含糊不清的开口“那你喜欢什么类型?”

“嗯…吊炸天又帅的那种”

“我草张极,没想到你喜欢双A啊”

“……”暗示的不够明显?张极疑惑


两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很快就到了左航家,然后张极奇异的发现自己住在左航家不远处“咱可以一起上学放学了哎左哥”

左航朝他挥了挥手以示再见“少贫”

张极看着左航回了家自己也转身回家

左航换了拖鞋“爸,妈,我回来了”

左妈妈亲昵的走上来“回来啦,吃水果,我都弄好了”

“好,谢谢妈”

左航坐到沙发上吃着葡萄,他忽然想起了那个话唠张极,嘴角微微上扬,却又很快反应过来自己在想什么

他的爸爸走过来坐在他旁边让左航觉得很奇怪,左航有些不自在,“有事嘛爸?”

“阿航,以前是爸爸不好,把你当Alpha…”左爸爸一脸愧疚,左航有些招架不住“今天是怎么了,不是说好不提这些了嘛”

“是爸不对,爸现在接受你是个omega了,你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了,不用再装Alpha了…我会和你们校长老师说把你的性别改成omega”

左航低着头没说话默认了

一家人终于吃了一次难得温馨的饭,左航不会去问他爸爸到底怎么了,爸爸想说自然会说,他不说自己也不问





左航是个omega的事传得沸沸扬扬的,不过有人说就算他是omega也不敢惹他,因为他就算是一个omega 打架也是真的太吊了,左航和张极走进校园的那一刻就知道了自己老爸肯定大半夜给老师打电话了…


张泽禹一看见他就跑上来“左航你真是omega啊?”左航嗯了一声“惊喜吧,我也惊喜”

说着看了张极一眼,不明情况的张极以为左航误会是他传播的消息了,慌忙否认“左哥不是我说的”

左航淡淡的开口“我知道,走吧,去教室”

一路上左航像被人观赏的动物,直到快到教室门口时旁边有几个男生一直往他身上看,左航啧了一声“看够了没有?”

那几个男生站在中间的那个没害怕反而还对他说“校霸,我能追你吗?”

左航看着他“无聊,小心我打得你求饶!”说着一个假动作唬得那个男生后退了一步

左航走进了教室,张极忽然听到那个男生说“怎么突然觉得校霸还是挺可爱的”

妈的,可爱也不是你的!

张极气得直接瞪了那男生一眼然后才进教室


发情期的左航有点嗜睡,不过因为有抑制剂和阻隔剂,他也没多大反应,发情期终于过去了


左航在座位上伸了个懒腰就看到有个sb正朝自己走过来,好像是高二一班的一个混子“你好校霸,我叫叶成,我喜欢你,能追求你吗?”

左航噗呲笑出了声“我不喜欢你,你回去吧”

“你现在不是Alpha了,不要以为我不敢压制你”

左航心里默默的补充:不好意思,以前也不是

“那个,不管omega还是Alpha,小爷我照样可以把你打得跪着求饶,还不快滚?”

叶成还真不怕他,直接释放信息素压制,左航的omega本能就是躲,但他只弯了一下腰,然后又直起来一拳打在叶成的腹部,力气还不小,叶成被打得后退了好几步,左航扇了扇自己周围的空气“收起你的信息素,老子可不是普通的omega”

叶成气得转身就走

左航一瞬间软得摊在位置上,张极那时候是想帮他的,但他被左航震慑住了“没事吧?”

左航看了他一眼“你觉得呢?”

张极笑了“逞什么强,这不我在的嘛”

“你?你能干嘛?话唠唠死他吗?”

“……”左航你他妈是真能说


“omega果然不好啊”左航感叹

“对啊,这么快就有人跟我们的校霸表白了”张极语气里有些小小的醋味,不过某人没闻出来

“去你的”左航说着也笑了起来



下午放学,张极被叫去帮忙抬体育器材,左航先行一步,夕阳拉长了左航的影子,他依然那么拽,忽的,他闻到一股白兰地的味道,简直可以称做刺鼻,他的手腕被人拽住拉进了侧边的一个小巷子,左航看着面前这个长得还算可以的人没记得自己认识过他啊?左航忽然闻到了那股白兰地的信息素,反应过来这很可能是那个高三的学长,妈的,毕业了还惦记着他呢??

他忽然发现,张极身上的信息素比别人的要好闻多了“找我有事吗?”

“你可能不记得了,我叫许铭辰,上一届高三的,跟你表过白”许铭辰语气平缓,丝毫看不出他想干什么

左航转身就想朝外面走,被许铭辰拉住手腕拽进怀里,左航手肘向后猛的击中许铭辰的腹部,从他怀里挣脱出来,许铭辰比他要高,他感觉自己要交代在这了“你他妈离我远点!”

“听说你变成omega了?那这就好办了,知道…终身标记么?”许铭辰慢慢向他靠近

左航怎么会不知道终身标记,但是他连临时标记都没做过怎么能便宜这个老阴比!“草!不想死就滚开!”

许铭辰抓住他的手往自己怀里带,左航抬手就给了他一巴掌“你他妈有病吧?!”

“你一进学校我就看上你了,可惜那时候你是Alpha,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我可不会放过”

你爷爷以前也是omega!左航心里诽谤

妈的,omega怎么就这么麻烦!还不如继续瞒着呢


张极迅速抬完器材,走出来的时候也只距离左航出来五六分钟,他却完全看不见左航的影子,心里有些焦急,要是让他抓到谁欺负左航,非让他死无全尸!

张极大喊“左航!左哥!”

左航听到了喊声想开口叫张极,毕竟以自己的身体状况实在不合适硬碰硬,结果许铭辰这货直接用手捂住他的嘴巴“嘘,别说话”

疯子吧这是,左航心里还在吐槽

下一刻,许铭辰放出了大量信息素,左航发情期刚过不久,再这样下去又会发情了…

左航腿已经开始软了,他一口咬在许铭辰手上,一抬腿就踹了许铭辰小腿一脚,然后用膝盖狠狠磕向许铭辰的腹部“你他妈也想上老子,找死吗?”


左航说完,张极也刚好找到了他,左航见张极来了就直接倒在了他怀里,张极搂住他,脸上是左航从未见过的冷冽,他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压向许铭辰“我的人你也敢动?”


许铭辰这辈子没想到会被一个高二的Alpha压制,张极已经报警了


骚扰omega是重罪。


许铭辰被带走


张极只得先把左航带回自己家,左航身上的信息素有点愈演愈烈的趋势,他来不及多想就拦了车回家

回到家里,左航的眼里有些水雾,信息素迅速蔓延过来,张极这才意识到,左航好像被Alpha的信息素刺激得再次发情了,而自己家里也没有抑制剂

“左航,阿航,我给你个临时标记可以吗?”他抱着左航说

左航看着他“别墨迹”

张极得到允许用手轻轻摩挲着左航的腺体,而后轻轻的咬下去注入自己的信息素,左航下意识的想跑,但张极攥住了他的手,他无法动弹“呜~张极~好了没…”

张极故意咬得深了一点,他放开左航的时候一个明晃晃的牙印摆在左航的腺体上,他很满意


左航不知道为什么就委屈了“疼…”

他没想到校霸还有这么软的时候

张极有些冲动的吻了下去,左航出乎意料的没挣扎,几分钟后张极开口“要不要成为我的omega?”

左航身上的信息素被抑制住“那下次能不能快点来~”

“不会有下次了”








   


                        end.












评论(53)

热度(8677)

  1. 共4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